Interesting Cloud

雖然也是有一段時間前的電影了,一直到今天才看。是跟朋友T先生借的DVD。T先生是土生土長的昂格魯薩克遜好好先生,對東方美眉文化很有興趣。所以你跟他說周杰倫,他知道。你跟他說亞洲電影(尤其是台灣、香港)他也都知道一些。對於日本,他就是很喜歡動漫了,尤其是攻殼機動隊,之前的DVD都是跟他借的(還跟他借了Final Fantasy XII還沒玩 XD)。T先生也有些台灣朋友,介紹他不能說的秘密,所以他一早就跟店家訂了。那天他來我家聊天,就順便帶來。幾天前下班的時候就趁機K完了。

非常簡單明瞭又有浪漫跟一些些搞笑的故事劇情。而能夠聚集俊男(ok, 酷男/型男...)+美女等POP元素的情況下,會成為超吸金的國片也是一開始就知道的。

劇情內容就別談了,講了頭就知道尾。

我只希望T先生看完以後不要認為要追台灣美眉一定都要像周杰倫那樣說話(或是用他的台詞...)!不過如果他要去學鋼琴我也不介意... XD

至於牛奶覺得1979年為什麼會有立可白這件事情,我倒覺得不是BUG呢,很簡單啊。

這部片有很多音樂串場(周董作的曲子嘛),古典的或是周董作的,而音樂響起的時候,小拉拉會跟著聞聲起舞好可愛!然後裡面音樂表演完畢大家拍手的場面,小拉拉也會拍手叫好!真神奇,不過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