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拉拉會走路之後,他就不太喜歡被我們抱著不動。所以很難定住他。

現在他也長得比較高了,桌上的東西他也比較容易拿到了。

桌上的東西他最感興趣的還是我的筆電了,現在只要看到我在用,他也一定要爬到我大腿上然後一起用。他怎麼用電腦呢?有時候是兩手舉起然後重重地往鍵盤上拍下(T_T我兒啊~你是在彈奏世紀鋼琴曲嗎~)然後就拿起滑鼠動來動去、按來按去(趕快把USB插頭拔出來)。現在會開始用觸控板了... Orz

所以最近就趁他在凌虐我的筆電的時候趁機拍了幾張一秒鐘幾十萬的少爺(現在有時候都會叫他少爺了Orz...)。(兩手舉相機很難對焦啊啊啊)

小拉拉很忙...



我ㄧ秒鐘幾十萬上下...什麼?我用電腦螢幕也要你看得到字才行咩?!


把拔你好煩,我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