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 you live, tails you die. - Domino Harvey

2005年的電影了。不知道為什麼,這部電影的電影海報總是吸引我。所以之前有機會,就看了這部片子。

這部片子是基於一個滿傳奇性的女賞金獵人Domino Harvey的一生而拍。Domino是一有名演員Laurence Harvey的獨生女兒。自小就生活在物質享受不缺的家裡,就算在父親過世後母親改嫁到美國也仍然是生活無慮。Domino也曾經一度以模特兒工作維生,在伸展台上穿著名牌設計師的時尚衣服走著妖艷的貓步。

但是人心總是有點那麼貪心,希望能夠有點不同,對於現況的不滿及對未來的不確定性,讓她離家出走尋找爸爸金。富力士

而在一次騙人的賞金獵人課程中,遇到了她的老闆、通過了測試之後就加入賞金獵人團,到處捉拿/護送犯人領取賞金。此為主要故事。

而有次任務內容則是賭場的現金被人搶走,而尋回現金的任務被Domino的賞金獵人團,但同時搶走現金的人似乎是當地有名黑手黨老大的兒子跟他的朋友。這任務背後似乎不簡單,在劇末也同時可以看到多條線索合在一起,雖然有點牽強的感覺不過倒也不失可看性。整部電影就圍繞著女主角似乎一直都無法在生活上找到她能夠安身立命的地方,就算在賞金獵人團時,我們可以從她偶而失神的眼中看到那ㄧ絲絲不願讓人知道的軟弱。

不過最主要吸引人的還是看似瘦弱的美女加入跟暴力為伍的賞金獵人生活、不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