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最後一天,老婆跟兒子都在台灣。本來想說一個人在家上網,跟老婆兒子連線以後看看電視、煙火節目就夠了。不過幾個朋友也邀約了,想想也不用那麼自閉,就去了。

首先是小路家的Wii Party+煙火觀賞,參加的人有小路(廢話...)、我、牛奶及牛奶的四位同事。Wii果然是要很多人一起玩才好玩,但是我還是不改宅男本色,他們在玩我用我的電腦上網...煙火照片等等另外一篇文章裡面會貼(其實也只有兩張照片可以看)。派對本身很成功,詳情請看牛奶的文章

凌晨一點多小路爸媽回到家(他們去更好的地點看煙火),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太久。

這時丹尼跟他老婆說他們剛看完煙火要去一正妹朋友家喝點小酒,問我要不要去。想說好久沒跟他們這樣晚地出去,就答應了。順便把之前晚餐吃不完的菜(像是蒸好的燒賣、Krispy Kream的甜甜圈、沒人喝的白酒)等一併打包帶去。

朋友家有幾個熟面孔,也有新面孔。不過年紀是越來越小了,新朋友都是24歲以下...還有個日本人...順便練習好久沒說的日文。一喝酒就更容易溝通了XD現場是有起瓦士跟紅酒,我不太喜歡喝烈酒就喝紅酒,沒喝多少,就那幾杯而已。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快五點了而且我不能開車就在那裡跟丹尼他們打地鋪了(其他人都住附近,自己回家了)。睡沒多久聽到西西颼颼地聲音,原來是丹尼跟他老婆跑去陽台看日出。

單眼相機放家裡沒帶出來(想說喝酒手到時候亂動砸壞了就慘了),就用手機照了一張。上次看到日出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是在朋友家打整夜的麻將...

新年到了,希望去年不開心的事情都能夠乖乖流走。對未來,我抱著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