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雪梨都是下雨。好不容易在氣象報告上等到今天(23號)說會是晴天,從前幾天開始就計畫要去哪裡走走了。但是最近又都很懶的感覺。最後老婆決定去Palm Beach,一個離我家大約三十公里左右的海灘(雪梨沒什麼,就是海灘多),很少觀光客去而且還不錯,幾年前去過一次之後就沒再去過。所以帶小拉拉去看看。

去到那裡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所以隨便地在那裡的Cafe點了杯拿鐵根肉派當作中餐。





吃飽後也沒什麼計畫,就坐在海灘旁的長椅上看海、照相、接手老婆幫忙餵小拉拉吃水果。







除了海,還有附近的小花。





幫老婆小孩照張相。小拉拉最近很調皮,照相都不看鏡頭了。





也沒在海邊待多久就因為風大變冷就上車了。在路上接到母親來電說家裡的DVD播放機似乎出了問題,就去父母那裡弄一弄,吃個晚餐然後回家。過了一個悠閒的星期日。放空,什麼都不去想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

爸媽種的石蓮長了新枝?感覺很有意思,照了下來。





其他相片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