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雪梨水族館出來的時候才四點多吧。小路預定了晚上要去吃的餐廳Kobe Jones要六點才開。因為在路上有看到Lindt Chocolate開的咖啡館,女士們就很自動的往那裡走。而我,當然只有跟著去的份。



雖然說在水族館裡面走路有點累、小餓,不過看在過不久就要吃晚餐的份上,我們也不敢點什麼吃的。

我點了摩卡咖啡,裡面加的當然是Lindt的巧克力。



內裝感覺不錯。



小路他們點了馬卡轟,有好幾種不同口味。我吃到有黑巧克力跟草莓。黑巧克力就不會甜,還滿好吃的。草莓的就太甜了。



喝完咖啡吃完餅乾,拍了幾張就出門往餐廳方向走。







King Street Wharf跟Cockle Bay Wharf地區晚上是比較熱鬧的地方,有很多餐廳跟夜店。這時候也漸漸地看到很多人穿著正式、非正式、辣的服裝在路上閒晃。



總算走到了。招牌跟門口。





又拍歪了...



這間餐廳是日本料理,但是經營方式比較前衛,裡面除了有用餐的桌椅外,還有吧檯,裡面也有開另外的獨立空間給有需要的客人。在吧檯旁還有DJ台跟沙發,可以邊聽DJ播放音樂邊坐在沙發上優閒聊天。滿大的一間餐廳,聽小路後來說可容納三百多個客人呢。



用餐區。





單獨的空間,還有另外設置的調酒師。



看起來很酷的廚師們。



拍完四周圍,菜已經上了就趕快回座位。我們這次一行人有六個大人加一個小孩。這次點的菜單是:三人份的$75 Banquet Menu+Seafood Papaya Motoyaki+Mushroom Medly Tobanyaki+Wafu Style Prawn Thermidor.

前菜是Number 1 Special - Crab salad with avocado wrapped in snapper and baked in Kobe Jones cream sauce,中文叫什麼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里面包了蟹肉。蟹肉的味道很濃厚,非常開胃。





接下來是Wafu Oyster - pacific oyster in ponzu dressing(和風生蠔配上柑橘醋)。生蠔非常新鮮,配上柑橘醋跟一般用檸檬搭配不同,別有一番風味。





吃完生蠔則是Seafood Poke - Hawaiian style sashimi cubes marinated in a poke sauce(生魚切成丁之後浸泡在poke汁中)酸酸甜甜,可能比較合西方人的胃口吧。我還是比較喜歡生魚片配醬油。



Sizzling Sashimi Carpaccio Salmon - Salmon sashimi sliced thinly, drizzled with an infused olive oil (鮭魚生魚片配上特製橄欖油)吃不出橄欖油的味道而鮭魚生魚片也不會太油膩。口感很特別。





Spider Roll - crunchy softshell crab with avocado, crab salad, cucumber with smelt roe sprinkle.(蜘蛛捲-是包軟殼蟹跟酪梨、小黃瓜等,口感特別但是味道我是覺得普普通通。)



Tuna Tataki - tataki tuna served with garlic, ginger ponzu sauce.鮪魚生魚片但是外邊有一點點熟,配上蒜、薑、柑橘醋。小小酸可是我喜歡這味道跟生魚片的口感很合。



Char Grilled Chicken with Angel Prawns - cooked in Kobe Jone's teriyaki sauce.照燒雞肉跟天使蝦,照燒雞肉炒得很好吃,也沒有一般照燒醬的甜味,是餐廳自己調製的。天使蝦,其實還好,中式料理作法的炒蝦會好吃很多,這次吃起來有點小小乾。





另外單點的招牌菜:Seafood Papaya Motoyaki - baked papaya filled with seafood and capiscum mixed with motoyaki sauce.(木瓜本燒海鮮-海鮮跟青椒沾了本燒醬汁後放入木瓜內一起拿去烤)非常好吃!雖然說木瓜味好像沒有很重,可是整個口味就是有些不同。非常推薦。



另外單點的招牌菜:Wafu style prawn thermidor - Angel prawns served on a bed of rice in a thermidor sauce.(和風天使蝦配上浸了焗醬汁的飯)蝦還可以,不過那飯還滿好吃的。



另外單點的招牌菜:Mushroom medley tobanyaki - oven baked assortment of exotic mushrooms in a cream sauce.(磨菇混toban燒-烤箱烤過的蘑菇配上奶油醬汁)蘑菇吃起來的感覺不像烤過的反而像用炒的呢,雖然不錯不過倒不是很特別的感覺。



吃完就是甜點了。套餐出來的是整套的甜點拼盤,有乳酪蛋糕壽司、餅乾、綠茶焦糖布丁等等。那雙大筷子是黑巧克力。都很特別。



吃到這裡,雖然所有的菜都是六個大人分完,可是我還是有飽的感覺。所以也是不錯。不過晚餐就要$300多澳幣,配上小路跟牛奶持有的打折卡還是要兩百多,將近台幣七八千。因為剛好慶祝小路父母親能夠有資格申請澳洲公民了,所以讓小路父母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

回去途中經過達令港,有聖誕樹以及唱聖歌的團體,就跑過去看了一下。







牛奶說聖誕樹上有偽裝成袋鼠的兔子...還真的有。



後來經過摩天輪,開了燈還滿漂亮的。



時候不早了,也就回家休息。其他餐廳相關的照片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