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funP推推王,我好像是看XDite的部落格才知道的。當初去看也沒什麼特別,以為跟HemiDemi類似而已,不過還是申請了帳號。

不過我的網路書籤都收在del.icio.us上面,這兩個網站除了當備份之外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在用。HemiDemi有段期間都在吵政治類題,滿無聊的。推推王則是改版前的網站不知道是怎樣,我怎麼用也用不習慣,所以每次這兩個網頁都是待不到兩分鍾就關了。

最近又再去推推王跟黑米看。黑米的政治文系列雖然退了些,但是整個網站沒什麼變化反而讓我不怎麼想呆。而推推王剛好相反,似乎改版了(因為我忘了之前是長怎樣),而且順手很多。

推推王跟黑米以及很多RSS閱讀器一樣,把很多不同部落格的文章都聚集在同一個頁面裡面。不過以前比較麻煩的是,我每看完一個頁面就要關掉一個頁面(如果開新頁面)或是回去上一頁(如果是在同一個頁面開啟)。

而推推王裡面我最喜歡的功能是利用iframe把介紹的網址直接拉到網頁頁面裡面,然後在網頁的上方(可是在工具列下方)可以按前一頁回去。實在是很好用的功能,雖然應該還有其他功能,我現在只要這個就夠了。

發文要附圖:小拉拉還不會走路,就想先練舞。

Dancing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