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各星期前被GPS亂帶到Shell Harbour附近之後,就一直很想再去。上週末本來要去可是出發前一天晚上雨下個不停,以為第二天一定是晴天所以看金庸看到凌晨。結果第二天中午醒來,挖哩咧,超大晴天!沒辦法,只好算了。自此之後唸唸不忘。

昨天就想說一定要去照看看。就禮拜六晚上早一點睡看能不能早起,誰知道睡到半夜還是起來了,還頭痛。弄到四點多快五點才睡,醒來已經十點半了。本來想說如果早起,聽說太陽剛起來跟剛日落的時候光線比較溫和,適合拍景。可是雪梨這邊已經進入夏天,凌晨五點四十五就日出了。我才不要那麼早起!

起來後,隨便弄弄就出門了。雖然天空很藍太陽似乎很大,不過還沒到中午又有風,其實還有點涼,穿了件薄外套套上涼鞋就開車出門了。老婆跟小孩還不想起床,一個人也方便走。

一回生、二回熟。這次開車不到二十分鍾就到了Cremorne Reserve,也就是上次經過卻因為正式日落時間,好景都是逆光的情況下無法拍攝的地點。十一點了,其實還滿多人來,路邊車位很多都滿了。停好車,相機拿出來準備好。

路旁邊的草皮可以坐,也有規劃座椅。





因為面對的風景是這些。









旁邊也有個小碼頭,可以讓人上下渡輪。



這只是外面而已,走到Cremorne Reserve入口。



裡面是一條步道,往前走各有風景。





左邊是海,當然步道旁也有草坪。有人悠閒地打太極。



也有人甜蜜地享受兩人世界。



當然,如果想要一個人靜一靜,也沒有問題。



步道右邊則是價值不菲的公寓。





碰上小花當然不能放過。















這裡甚至有公共游泳池,可讓人在天氣好的時候,安全地游泳。本來還想走進去拍的,可是等我拍完的時候有位金髮辣妹進去了游泳池,脫下外套跟裙子之後秀出性感的比基尼,然後就坐在泳池旁曬日光浴看小說。我想我拿著相機還是不太好進去,澳洲人關於自身的隱私權還滿注重的。雖然我也不會拍到她,但是想到會帶給人家困擾,總是不太好的感覺。(俗稱有色無膽)就只拍了這張繼續往下走。



往海上看,因為天氣超好,很多船都出現了。

有富翁開的帆船。






也有不是富翁開的小船。



當然,人家開船不用自己麻煩也很好。



步道一直走,還有些岔路。



不過已經走了快一小時,將近中午。氣溫也漸漸升高,所以就往回走準備回家。下次帶老婆小孩一起來。

回去車子那的道路兩旁。





雖然說早上天氣很好,可是開車的時候看見雲層那麼厚,似乎有烏雲在裡面?!



回到家,站在門口。一半天空是烏雲。



另一半則是仍然晴朗。



就這樣結束短短的拍照早晨,不過下次應該還是要早起,然後帶小孩老婆一起去。沒有伴,拍起照來輕鬆。有伴,拍起照來舒暢。

這次的照片,很多水平線還是有歪掉,下次要努力改進。

還有其他照片可以到網路相簿的網站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